上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实地调研峡窝镇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01 17:00:00

2月28日,上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带领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科技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峡窝镇就重点项目进展、经济普查、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峡窝镇党委书记张华君、镇长陈勇、副镇长陶宏等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队伍实地查看了峡窝镇辖区内的河南中亿智慧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仓储物流、互联网及建筑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郑州中海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建设项目的建设及生产情况,并就如何抓好环保攻坚期的经济工作、确保经济指标稳中求进,给出了可行性建议。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峡窝镇经济运行调研分析座谈会。会上,虎区长肯定了近年来我镇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并提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围绕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开门红的目标,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大力发展现代制造业,主动招商引资,努力盘活闲置资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补齐发展短板,加快工业强镇建设。同时,要具备国际视野和世界眼光,把握新时代经济命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真正让市场主体满意,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峡窝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