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张利等一行专家到上街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调研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8 17:00:00

2月27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张利携北京、江苏等各地卫生监督专家一行6人,莅临上街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调研省级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建设工作。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李红星、调研员施海滨、郑州市卫生监督局局长吴景瑜、上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房玉雯、上街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显发等同志陪同。

专家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区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创建“九室一中心”等硬件建设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上街区卫生监督工作情况报告。

在座谈会上,副区长房玉雯首先对各级领导对上街区卫生监督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上街区长期以来贯彻国家、省、市各级卫生监督工作要求,尤其是结合地方实际摸索出一条适合上街区卫生监督工作发展道路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张利等专家对河南省及上街区卫生监督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利用“综合模拟执法室”等现有资源,组织“社会开放日”等活动的建议。最后,李红星处长要求上街区作为河南省第四批建设单位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力争提前申请通过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创建验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