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城管局以集中执法为抓手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街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8 15:00:00

2月27日,上街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在副大队长王国庆的带领下开展集中执法行动,对中心路市容市貌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努力将中心路创建成“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街”。

一是对照标准认真排查,做到边查边改。执法人员对照《郑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细则》,认真查找沿街门店商户不符合市容管理规定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整改到位。

二是注重细节从“小”抓起,做到精益求精。对门店商户擅自设置的橱窗广告、僵尸车体广告、软体条幅和突店乱摆等违章行为,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三是集中力量联合执法,根治城市顽疾。此次执法行动联合了济办、中心办和新安办三个办事处城管科,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63人、城管执法车辆15台,以高压态势震慑市容违章违规行为。

当日共查处擅自占道及突店经营行为58起、清除橱窗广告120处、清除僵尸车车体广告13处、没收软体条幅7条、暂扣落地灯箱和促销广告牌31个。通过集中执法精细整改,市容市貌得到进一步改观,目前中心路“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街”雏形已成,今后将持续加强巩固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