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19年度住宅小区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8 14:00:00

2月25日下午,上街区房管中心联合区消防大队组织召开上街区2019年度住宅小区安全工作会议,区属物业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及各镇(办)安全专干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区住宅小区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我区住宅小区的安全现状,通报了近期暗访督查活动中全区住宅小区存在的私拉乱扯电线、电动车违规上楼、楼道堆放杂物、消防通道不畅通及消防设施缺失等问题,随后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住宅小区安全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作,将住宅小区安全工作的各项任务安排落到实处,落细落小,是各物业企业、镇(办)、社区的工作职责。会议要求,各物业企业要从建立和完善管理制度入手,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不空岗,不缺岗,不漏岗,严格岗位交接并认真做好安全工作记录,确保信息联络畅通,确保各种安防设施设备完备完好,切实增强做好住宅小区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