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督导区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7 17:25:00

2月26日,区委书记宋洁带队督导了上街区国土绿化工作。区领导李新军、房玉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宋洁一行实地察看了陇海铁路沿线、昆仑路等处的拆迁绿化情况,详细了解了全区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截止2月26日,上街区综合整治区域内拆迁和垃圾清运已全部完成;场地整理270840平方米;完成绿化面积123063平方米,栽植苗木11781株,完成陇海铁路沿线总绿化面积的43.3%。

宋洁要求,要高度重视国土绿化工作,合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充分结合地势,提高规划水平,进一步优化树种结构和绿化层次,增强生态效益和景观效果;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要求,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加强绿化养护。

宋洁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做细、做精上下功夫,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不断提升品味和眼光;要形成工作合力,抢时间、赶进度,严格落实环保要求,绿色文明施工,保证各环节落实到位,全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