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育督导室召开幼儿园督导评估工作培训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7 17:00:00

2月26日下午,上街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幼儿园申报等级评估工作培训会,区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督导办公室宋如峰老师根据《郑州市2019年幼儿园等级评估申报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对幼儿园等级评估的意义、等级评估的标准和依据、等级评估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和说明,对近期网上家长、教师问卷调查登录和操作方法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指出了网络操作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

今年上街区有1所市示范园申报省级示范园,2所市一级幼儿园申报市示范园,3所准办园申报市一级幼儿园。此次培训区督导室要求各级各类幼儿园园长:一是要正确对待幼儿园等级评估,扎实做好评估工作,把等级评估作为改善办园条件、提升办园质量的重要途径;二是要逐条对照《郑州市幼儿园督导评估细则》,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整改办园当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克服小学化倾向;三是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办学品质,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