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城管局强化行业监管提升公用事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7 16:10:00

2月26日上午,城管局组织召开上街区公用事业系统2019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分管副局长、公用事业科负责人、区自来水公司、上街天伦燃气公司、上街区污水处理厂、中原环保上街水务公司、中节能河南分公司、上街中能环科热力公司等公共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单位基本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2019年工作谋划等方面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各公用事业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强暖气、燃气等相关使用知识的宣传力度,减少市民误解,获得市民支持。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定和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市公用事业系统安全平稳运行,特别是燃气设施等的监督管理。三是要认真做好环保管控有关要求,提高公用事业施工现场管理水平,高标准采取控尘措施,减少工地扬尘污染。四是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城市公用设施管理水平,积极主动对接,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