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副区长房玉雯代表上街区在全省卫生健康监督工作会上做先进典型发言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7 16:00:00

2月26日上午,河南省2019年卫生健康监督工作会在郑州市紫荆山宾馆召开。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阚全程、巡视员周学山、综合监督处处长李红星,全省各地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参加会议。上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房玉雯代表2018年卫生健康监督工作先进单位做典型发言。

近年来,上街区高度重视卫生监督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谋划、部署推动,深入开展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创建工作,探索了标准化、制度化、专业化、数字化、精细化、人性化的“六化”工作模式,建立了常态、长效的监督管理机制,带动了卫生监督工作的跨越式发展。投资了1180万元建设上街区公共卫生综合楼,完善卫生监督执法体系,卫生综合监督能力不断提高,在全省率先引入卫生监督管理座舱和统计决策分析系统,全部监督单位实现二维码管理,让群众更加便捷行使举报监督权利,做到了数字管理、全民监督,初步实现智慧卫监;建立了依法执业宣教阵地,包含法治进程、执业规范、医德医风、警示教育等内容,文化卫监建设不断提升。先后获得“河南省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郑州市卫生监督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