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商务局“多措并举”力促商务经济实现开门红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7 15:00:00

近期,区商务局全方位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摸清底数、理清思路,奋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

一是认真学习研究政策,提高业务水平。把学习作为常态化,领导同志一起学,弄懂研透,充分调动企业创新发展的积极性,狠抓政策落实,积极用足、用活、用好国家、省市的扶持政策,耐心讲解和引导,送政策、送服务,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

二是积极开展调研活动,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加大企业调研,班子成员先后到英莱药业、人和同兴、亿顺物流等走访,及时召开座谈会,调查研究发展现状和发展目标,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了解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帮扶的关键环节,帮助企业面对激烈市场竞争和多变的市场需求加快创新发展,着力提档升级。

三是加大资源整合,大力推进“电商+数据”行动。组织参与“电子商务大讲堂”,鼓励企业进行省、市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申报和创建,统筹建设电子商务大数据平台,依托云和数据智慧创新产业园指导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推动电商物流普洛斯上街产业园、亿建联钢材线上线下交易中心等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