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纪委监委2019年第一期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举办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6 17:30:00

2月25日,上街区纪委监委2019年第一期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的120名纪检监察干部将接受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汤晓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省委、市委党校知名教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纪检监察工作,课程涵盖《宪法》《监察法》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如何涵养人文修养做好纪委监委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等内容。

汤晓义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聚焦中心任务,立足主责主业,不断夯实专业底子,补齐能力短板,确保始终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不断培育新素质、塑造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汤晓义要求,广大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持之以恒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的学习,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不断强化纪法贯通意识,提高执行政策水平、执纪执法水平、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争做“政策通”“多面手”“实干家”式的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开创工作局面的过程,真正学有所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