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人社局“四到位”树立优质服务形象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5 16:35:00

一是政务公开到位,打造“阳光服务”。以提升社会公信力为目标,不断深化政务公开,为群众发放办事指南。积极推进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等活动,引导大家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争做岗位先锋、服务标兵。

二服务规范到位,实现“标准服务”。加强窗口管理,规范服务行为,大力推行“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流程零障碍、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标准零投诉、服务事项零积压”的“五零”服务,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形象创建活动,努力打造优质服务示范窗口。

三是工作作风到位,提升“廉洁服务”。采取经常教育和重点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勤政廉政思想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围绕制约监督和规范权力运行,构建了以岗位为点、程序为线、制度为面的覆盖全局所有岗位的廉政风险防范体系。

四是深入基层到位,拓宽“维权服务”。加强群众接待工作,规范信访工作流程,做好群众的“调处员、解答员和宣传员”。深入企业开展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劳动关系运行现况,指导企业完善各项劳动保障规章制度,帮助疏导和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公平和谐有序的劳动关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