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街道依托“庭院绿化”建设开拓辖区品质建设新局面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5 10:00:00

2月22日,街道党工委书记秦永娜同志带领班子成员、社区负责人和环境建设承接单位一起进行现场办公。一是计划对辖区主干道两边枯萎的草坪进行重新植被,文化广场、文化宫、红色文化广场周围花坛里枯萎的花木重新栽培;二是居民楼栋前后的花坛、闲置地进行重新绿地规划(安装美化栅栏、宣传文明的指示牌、核心价值观宣传牌);三是重点对青年坡路段进行规划,进行常青树植被和青年坡道、排洪泄洪道进行破损段修复。

街道党工委书记秦永娜同志说,街道实施“庭院绿化”工程,抓住春季绿化的最佳时机,开展“植绿护绿” 主题活动,深入社区认真做好摸底排查工作,了解庭院化提升情况,扩大辖区生活区绿化面积,对辖区主干道重新布局,对原有绿化品种进行更换、优化,实现辖区四季有绿、三季有花。通过“庭院绿化”工程,提升辖区品质建设高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