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人社局“三个规范”加强因私出国(境)管理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2 16:00:00

一是规范审批流程。认真落实区委组织部文件规定,从严掌握审批事由和条件,重点审查政治表现、廉洁自律情况;严格控制出国(境)时间,实行一事一批,每次只准申请一次有效签证(注),并对出国(境)人员的申请事由及材料认真进行核实。

二是规范证照管理。执行出国(境)证照专人专管和证照使用登记保管制度,全区科级以下工作人员收交、领取、使用因私出国(境)证照的情况均应记录在案。截至2019年1月,全区各单位新办理因私出国(境)证件12本,共集中保管因私出国(境)证件1025本,办理因私出国(境)审批工作29人次,撤销因私出国(境)备案信息3人次。

三是规范信息登记。建立信息定期更新机制,定期与区公安局出入境联系,根据区公安局出入境反馈信息,全面核查各单位登记备案人员情况,确保全区科级以下工作人员持有证照信息准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