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窝镇召开城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座谈会 为新年城市品质提升谋篇布局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2 10:00:00

2月21日,峡窝镇组织召开城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座谈会。峡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副镇长时洋、张俊勇,区城管局下沉人员,道路保洁公司负责人,峡窝镇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和环境保护办公室、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副镇长时洋、张俊勇分别就城市管理、环境卫生治理、社区楼院管理中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发言,剖析深层原因,谋求破解之策。陈勇要求,一要转变思想,主动向先进地区学习,不断更新观念,从精入手,从细提高。二要强化队伍建设。出台方案,招收一批学历高、能吃苦、肯战斗的年轻人壮大城市管理队伍。制定学习计划,定期组织专业化培训,提升城管队伍素质水平。三是打造严管示范街。在市区建成区内,定期开展商业街区观摩评比和星级商户评定,引导全民共建共享。四是注重联合执法“利剑”作用发挥。对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召开联席会议,开展联合执法,集中优势兵力,集中突破。五是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制定城市管理考核、评比办法,使基层党组织、房产开发商、物业管理单位都投身参与到辖区管理中来,树立鲜明导向,先进重奖、落后重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