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 谋划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1 17:10:00

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主持召开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通报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谋划一季度开门红。区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房管局、住建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虎荣鑫指出:一是要积极研究上级关于政府债券的相关政策,吃透精神,做好专项申报,重点抓好郊野公园、垃圾污水处理设施、生态水域建设等公益类专项债券申报,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做好上下对接,最大额度地争取政府专项债券;二是要加速工业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在户均值、增加值率等方面加大摸底调研力度,配合做好四经普,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工业经济稳定运行;三是税务和财政部门,要确保税收、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不低于全市平均,抓好房地产、建筑业和金融业等重点行业收入。最后,虎区长强调,各部门、镇办要立即开展企业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形势,督促企业复工复产,如实上报各项数据。各局委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积极行动、加大力度,努力作为,积极出谋划策,尽好责,负好责,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