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公安局强力推进“僵尸车”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1 17:00:00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治理信心。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王文权亲自部署,由交巡警大队牵头组织,鼓足干劲、倒排工期、加压推进,大队班子分包路段,各警钟支持配合,全力以赴开展整治工作。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部门联动。迅速联合城管、镇办等部门,成立了“僵尸车”整治行动联合执法小组,由公安交警负责道路内停放“僵尸车”清理;城管部门负责停车场内长期停放的非机动车清理;各镇办负责本辖区内道路、背街小巷的“僵尸车”排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公安交警或城管部门处理,迅速形成了“协调联动、协作互补、齐抓共管”的良好整治局面。

三是强硬执法手段,整治效果明显。集中行动启动后,联合执法组围绕城区主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汽车维修厂、建筑工地等重点治理部位,迅速下沉作业,逐一采集“僵尸车”信息,比对查询关联车主。对“无主车辆”通过拍照、录像等方式固定违法证据后,拖移至指定停车场暂时停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