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召开2019年城管执法工作务虚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20 16:00:00

2月18日,上街区城管执法综合执法大队召开2019年城管执法工作务虚会,对我区城市管理执法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和谋划。会上,综合执法大队各科室、派驻各镇办中队负责人按照“抓重点、补弱项、促提升”要求,围绕“2019年怎样干,怎样出亮点”的主题,敞开思路、畅所欲言,对2019年8项工作思路及城管执法工作7条建议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主要领导认真听取并结合实际认真点评和补充完善。

一是站位要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二是目标要高。全面提升我区市容及环境卫生、大气污染防治、市政设施管理、户外广告管理、城市养犬管理等方面的管理水平,努力提高城市品位。

三是要求要高。要用绣花一样的功夫去管理城市。围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总要求,担当尽责,精细管理,文明执法,服务民生,切实解决与居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管理重点和难点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