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19 17:20:00

2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双兴主持召开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马丽、朱书民、马松宝、赵立、李向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区政协副主席赵文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陆一凡列席会议。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关于提请王秀莉等同志任职的议案》、《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吴亚伟同志任职的议案》,接受房玉雯等七位同志辞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会上,拟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任前发言,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宋双兴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希望新任职的同志要尽快适应新岗位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重视学习,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从严要求自己,扎实履职尽责,自觉接受人民群众、人大代表和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宋双兴希望区政府要牢固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发展意识、民本意识和风险意识,高度重视区人大常委会批准的投资项目计划,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和资金调度,严密组织实施,严格规范程序,切实强化督查,确保项目按预定的期限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