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党政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18 17:15:00

2月15日上午,上街区召开了全区党政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汤晓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献民;区党政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区人大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编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审计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档案局以及全区34个党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赵晨阳主持。会议听取了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全区机构改革工作下阶段的关键环节、重点问题、纪律要求进行了安排和强调,为保障全区机构改革顺利有序进行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任务单。

会议指出,机构改革是全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大家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打好机构改革这场攻坚战。同时,要搞好工作衔接,统筹处理好改革与工作、改革与思想稳定、改革与发展之间的关系,确保工作不断档、不脱节。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严格按照上级标准要求,稳妥扎实有序推进。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强化督促指导,严明纪律要求,做实做细改革各项具体工作。要统筹改革进度和时序,抓紧开展涉改部门职能划转、人员转隶、事业单位调整等工作,把机构改革与做好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按市委批复的改革方案实施,决不能打折扣、搞变通。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做好思想引导、工作衔接、人员安置、提神振气等各项工作,确保队伍平稳过渡、职能平稳交接、工作平稳推进。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为推进改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严肃组织人事纪律、机构编制、财经、廉洁、保密等各项纪律,加强纪检监督和执纪问责,确保改革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