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察看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和云和数据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14 17:30:00

2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带队察看了上街区铁路沿线综合整治、云和数据项目建设推进等工作。区领导李新军、汤晓义、虎荣鑫、马松宝、张向奥、房玉雯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先后来到工业路东绿化区、汝南路立交东北角绿化区、云和数据项目现场等处,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目前,上街区铁路沿线绿化综合整治工作共完成绿化苗木栽植5000棵,完成栽植面积6.1万平方米,综合整治区域内的违法建筑物实现了“应拆尽拆”目标。

耿勇军指出,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铁路沿线绿化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做到绿色文明施工;要选好树种,做到乔灌木相结合,同时兼顾环保、休闲、娱乐等实际需要,提升绿化景观效果;要建好公厕等基础配套设施,做到建管并重、长效运行,确保卫生干净整洁。相关部门和镇(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积极协调,跟踪督办,全力解决好云和数据项目建设进展中的实际问题,同时统筹考虑周边环境,加强综合治理,力争将项目打造成地标性建筑。

耿勇军一行还到区纪委、区委党校、运输公司停车场、中石化加油站拟选地址进行了察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