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协调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14 16:55:00

2月14日,召开了全区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动员会。区市场监管局、网信办、卫健委等10个部门及各镇办的主管领导40人参加会议。上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对全区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超副区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秉持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切实增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完成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二要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保健市场的各类违法行为,尤其是对舆论反映强烈,群众投诉举报多的问题,要严查严办;

三要加强宣传,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消费者特别是中老年人识别“保健”骗局、避开套路陷阱、谨防上当受骗。同时,畅通举报通道,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各类违法行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