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13 16:55:00

2月11日上午,上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铠传达了上街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并结合新组建成立实际,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四比四看”具体要求。

一是比政治站位高、看谁思想站位稳。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坚定政治立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头脑清醒。态度坚决、不做老好人,不搞两面派。

二是比创新理念,看谁服务效果最好。新组建成立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科所庞大、百姓业务需求多,服务数据大。必须打破常规、破除陈旧观念、更好地服务上街人民。

三是比讲规矩,看守纪律。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党风影响政风,政风带动民风。只有主要领导干部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才能以上率下,从者如流时,自觉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蔚然成风。

四是比工作思路,看群众满意指数。我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致力于从根本上推动解决群众日常关心的衣食住行消费问题。市场监督管理秩序。真正让群众买得放心,用的放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