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春节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04 17:30:00

2月4日,农历除夕,区委书记宋洁来到天伦燃气、区公安局、供热站、环卫中转站、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区供电局等处,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的无私奉献和恪尽职守点赞。区领导王文权、房玉雯、张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天伦燃气公司、理想名城热交换站,宋洁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气源保障及安全供气、冬季供暖相关工作。她指出,燃气、供热公司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要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落实好应急处理工作,保证全区平稳安全供气、供暖。要加大安全用气、供暖常识的普及力度,更好的为市民服务,切实做到让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

随后,宋洁来到区公安局,听取了节日值班、警力配备等情况汇报。宋洁向坚守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全第一线的公安干警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四大班子领导致以亲切慰问。她希望,全区公安干警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善打硬仗的精神,继续为上街区的平安建设保驾护航,为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再立新功。

在环卫中转站,宋洁慰问了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们,同他们一 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汗水,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宋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委和政府反映,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加安全良好的工作条件,传递党委、政府及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爱。

在区供电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宋洁认真听取了节日期间预案制定、服务保障和人员值班等情况介绍。她强调,春节期间,要加强设备巡视检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应对电网突发事件;要站好岗、履好职,实现全区电力保障安全可靠,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宋洁还来到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南院急诊部,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医疗一线岗位上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