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迎新春“习近平用典”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03 17:00:00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月2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长铝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迎新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用典”书画作品展在区文化馆开幕。区领导李新廷、吕现州、王新伟参加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种场合所引用的古典名句为创作主题,展出书画作品133件,其中书法作品85件,篆、隶、楷、行、草及女书齐全;国画作品48件,写意、工笔风格齐全。展览时间为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至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通过用书画作品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层群众提供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春节文化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