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2019年春节值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02 17:20:00

2月1日,全区2019年春节值班工作会议召开,专题安排部署假期值班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献民参加会议并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统筹安排,切实做好值班各项工作,及时应对和妥善处置突发紧急情况、完成紧急公务,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落实制度,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规定,完善应急联动机制,认真落实报告制度,加强值班工作保障,强化值班工作督查。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紧急信息报送机制,及时准确全面报送突发事件信息,形成信息互通、情报共享、协调处置的工作格局,确保春节期间值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运转。

会议还印发了《区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和《区委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保密管理工作的通知》,传达了省、市有关精神,并就上街区假期值班和重要紧急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