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窝镇第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31 10:00:00

1月30日,峡窝镇第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召开,大会应到110人,实到 92 人,列席代表18人。

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上街区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镇党委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2018年纪委工作报告,并对中共上街区峡窝镇第三届代表进行民主评议。

镇党委书记张华君代表镇党委向大会报告2018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镇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乡镇工作“三结合”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的“135”发展推进体系,坚持以“一心五点六面”为中心,聚焦“产业、绿色、精细、民生、党建”五个着力点,同心同德,务实重干,开拓创新,为建设“产业强镇、生态靓镇、文化名镇、创新活镇、民生福镇、和谐稳镇”而奋斗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