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春节走访慰问上街区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30 18:30:0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市委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1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来到上街区,走访慰问了区敬老院的老人们,部分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和困难企业。区领导宋洁、耿勇军、时旭、王文权、张超参加慰问。

在区敬老院,杨福平关切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身体健康和精神娱乐等情况,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并叮嘱区敬老院相关负责同志要妥善安排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随后,杨福平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范东林、困难党员王景法和贾金铎,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同时,他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照顾好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贡献的老人们,及时掌握老人们的需求,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切实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在郑州市裕丰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杨福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团结一致,不断拓宽视野,开阔思路,加大高科技核心产品的研发力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确保企业早日摆脱困境渡过难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