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办2019年迎新春暨“德润上街”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30 18:00:00

1月29日晚,长铝艺术宫灯光璀璨、流光溢彩。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承办的2019年迎新春暨“德润上街”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这里精彩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裴保顺,区领导宋洁、耿勇军、李新军、宋双兴、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以及来自全区的各界群众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歌舞《赞赞新时代》中拉开序幕;《领航新时代》抒发了百姓对党、对祖国的一片深情,以及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舞蹈《花好月圆》、《中华一家亲》、组合《美丽上街风景线》、歌曲《我们的四十年》等展示了上街区群众积极投身“双百工程”, 推进“八个一”建设,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之花处处盛开的良好风尚;《去一个美丽的地方》等节目讴歌了近年来我区以通航试验区建设为引领,打造区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助力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良好态势;小品《无言的爱》歌颂了人间大爱,诠释人间至孝,昭示着超越平凡的勇气;诗朗诵《新时代 新上街 新征程》全景式再现了2018年全区上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点燃了上街人民绘就美好生活蓝图、挥写盛世华章的激越豪情,也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演出中,还对郑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2018年郑州市“文明市民”、第四届“最美上街人”以及上街区第三届“文明家庭”进行了颁奖,对2018年上街区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整场晚会始终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振奋精神、文化特色鲜明的春晚,为喜迎新春的上街人民送上了一道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同时,也致敬这一年来每一位奋斗在幸福路上的上街儿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