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督导春节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30 17:00:00

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带队督导了上街区春节前市场供应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大市场供应力度,确保商品物资供应充足、食品安全、物价稳定,为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环境。区领导虎荣鑫、房玉雯、吕现州及区政府办、督考办、市场监督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上街汽车站,耿勇军详细了解了日常消防安全制度落实、设施器材配备、实名制购票等情况。耿勇军强调,要把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节日期间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戒备,加强车站内部管理,加大“三品”检查力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丹尼斯商场内商品琳琅满目,节日市场供应充足,前来购物的群众络绎不绝。耿勇军边察看边向商场工作人员询问蔬菜、水果、肉类等农副产品的进货渠道、销售价格及储备情况。他叮嘱商场负责人要在食品安全上作表率,加强货源组织力度,保证正常的市场供应和货物价格平稳;要加强商场安全监督管理,加大消防巡查频次,做好客流量监测管控,制定应急疏散预案,防止发生踩踏事件。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价格监管,落实各项措施,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正常消费需要。

在郑西农贸市场,耿勇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大监管力度,围绕农贸市场文明创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新安办、城管、公安、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处等多部门开展综合执法行动,依法依规采取措施,引导商户文明经营。市场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督管理,制定规范标准,加大投入和检查频次,着力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农贸市场,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耿勇军一行还来到郑州中海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理想名城供热点等处进行了察看,听取了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送去了新春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