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慰问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29 17:30:00

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看望慰问了上街区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优抚对象孙成举家中,耿勇军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叮嘱老人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以及镇办、社区反映,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关心群众生活的各项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温馨和谐的新年。

随后,耿勇军来到困难老党员郑合心、王海晏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代表区委、区政府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从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实实在在的为他们做好事、做实事,争取让他们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在困难群众崔艳军、困难职工窦娟家中,耿勇军亲切询问了他们的日常起居及医疗保障情况,嘱咐家属要细心照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并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