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路街道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安全渡节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29 10:00:00

为了确保辖区居民渡过一个安全详和的新春佳节,矿山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矿山路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与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关事项认真安排部署,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促协调。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以网格为单位,组织网格长、网格员、志愿者走街串巷向居民发放安全生产相关资料,提升辖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在每个楼栋口张贴《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防范的通知》,以人性化的方法提醒辖区居民做好春节期间的自我防范工作。

三是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组织人员对辖区企业、商户、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电线线路等逐一进行排查,共检查商户28家,消防隐患1起,线路不规范1起,并责令限期整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