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总工会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28 17:20:00

春节将至,带着对全区广大职工冷暖安康的关心与真情问候,1月22日、25日上街区总工会深入企业车间、重点工程工地、环卫、交警、巡防等工作一线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职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岳斌一行先后来到峡窝镇郊段安置区工地、河南商都建设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工地为生产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送去米、面、油、肉等慰问品和工会组织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岳主席高度赞扬了广大职工、农民工不畏严寒、辛勤工作,为上街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叮嘱职工们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和安全防护工作,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工业办和中心办辖区垃圾中转站,岳主席慰问了130名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岳主席高度称赞广大环卫工人为了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战严寒斗酷暑,不怕脏不怕累,风雨无阻,用辛勤的劳动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祝福广大环卫人员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为交警队员和巡防队员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后,岳主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无论酷暑严寒始终坚守在路面一线,为全区交通疏堵保畅,保民平安,为民服务,为全区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与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各位同志在工作同时要注意休息和自身健康。同时,他还代表区总工会向一线交警和巡防队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在郑州华祥耐材有限公司的慰问现场,岳主席还亲切看望了困难职工张金山,为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及2000元慰问金。区总工会同时还为其他5名困难职工每人发放慰问金2000元,帮助困难职工及家人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春节。

多年来上街区总工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维护职工权益作为工会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系列活动,突出重要节点送温暖示范导向作用,关心关注职工冷暖,更好地维护职工的生产安全、身心健康,扎扎实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充分调动全区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鼓励他们努力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