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文广新局积极做好奥克斯项目文物勘探发掘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28 15:40:00

为做好奥克斯项目600万套智能家用空调基地的文物勘探发掘工作,区文广新局不等不靠,抓紧时间推进工作快速开展。对符合勘探条件的区域立即安排勘探人员进行勘探,同时对未达到勘探条件的区域积极与负责清表单位进行对接,提出清理建议。清理到位的地块按照随清随探的标准随时安排人员跟进勘探,以保障清理、勘探工作同步进行,以最短时间完成勘探任务。

对于勘探发现的古墓葬,区文广新局及时制定《文物勘探成果报告》向市文物考古研究院进行申报,同时积极与市文物局、市文物考古研究院领导进行沟通协调,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市文物部门领导对我区工作进行了大力支持,提前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主持开展发掘工作,在发掘工作进行期间,市文物考古院领导多次到现场对发掘工作进行指导,并根据发掘现场实际情况增派多名技术人员进行支援。目前,整体发掘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