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统战对象 困难群众 优抚对象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25 17:25:00

1月24日,区委书记宋洁慰问了上街区离退休老干部、统战对象、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了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献民参加活动。

在离休老干部钟珍玑家中,宋洁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区四大班子衷心感谢他为上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叮嘱家属要细心照顾好日常起居,让老人安度幸福晚年。

在十五人民医院南院,宋洁亲切看望了因病住院的统战对象侯志强老人,详细询问老人的治疗情况,希望老人配合治疗,早日康复。

在困难党员周芬芳、何国珍家中,宋洁亲切和他们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宋洁还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刘玉芬、困难群众王典朝、困难职工蔡太山,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问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