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整改和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23 17:30:00

1月22日,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整改和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耿勇军、虎荣鑫、张超、王新伟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安排部署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整改和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工作,通报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整改方案、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有关情况。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厅、交通运输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单位围绕燃煤消减、“三大结构”调整、扬尘污染治理、打击“黑加油站”、农村面源污染、秸秆禁烧和农机污染进行了发言。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对上街区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整改和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耿勇军指出,一要真重视,清醒认清形势,始终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一刻也不能放松。二要真落实,各部门及镇(办)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全力以赴将防治攻坚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三要真督察、真追责,加大督导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追究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