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黄飞莅临上街区督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23 17:00:00

1月23日上午,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黄飞莅临上街区经普办视察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黄飞对我们区当前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多走访企业,对普查对象进行再培训,对春节前后各专业报表指标填报任务要求经普办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黄飞一行现场指导普查员非一套表个体户填报工作,规范普查流程、询问技巧,现场听取普查员同店长交谈情况,对各项指标作出合理判断,并针对我们非一套表抽样个体填报时间节点作出强调,提出了我们普查工作要遵循“三步走”战略,要依法依规,继续推进“两精准”填报政策。对后期普查中要涉及的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等情况作出详细讲解。

最后,黄飞指出,上街区要继续推进“先核后录、先易后难、分类进行、分时推进”的工作方法,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