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带队督导陇海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及昆仑路沿线生态绿化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18 17:30:00

1月17日,区委书记宋洁带队督导了上街区陇海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及昆仑路沿线生态绿化工作,区领导李新军、李献民、李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中,宋洁一行来到陇海铁路沿线部分区域、昆仑路太溪湖绿化现场,实地察看违章建筑拆迁、绿化建设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

截至目前,上街区铁路沿线绿化综合整治工作共完成绿化苗木栽植3400棵,完成栽植面积5.07万平方米,综合整治区域内的违法建筑物已实现“应拆尽拆”目标。昆仑路沿线生态绿化已全部启动,目前已栽植树木2480棵,完成绿化面积40亩。

宋洁指出,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及昆仑路沿线生态绿化是改善上街区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完善城市功能、回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现实需要,相关部门要利用园林绿化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实施进度,保证如期完成整治和绿化任务。

宋洁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升工作标准,高标准研究规划设计方案,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紧抓时机做好培土、养护等绿化工作。要科学合理配置绿化苗木,充分发挥苗木的综合功能和观赏特性,确保整体环境协调统一,打造优美和谐的景观效果。相关部门要针对当前工作中的难点抓好统筹协调,加大投入力度,提高各环节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及昆仑路沿线生态绿化工作。要抢抓进度,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建设,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品质、提升上街区城市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