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窝镇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消防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07 11:00:00

1月3日和4日下午,峡窝镇分别召集辖区内27个村(社区)和165家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负责人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峡窝镇安全生产、消防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强化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陶宏参加会议。

陶宏要求各村(社区)、各生产经营单位务必在安全生产、消防方面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是必须清醒警醒。安全生产、消防没有淡旺季,大家不能在这个特殊时期掉以轻心,放松认识,必须清醒警醒。

二是必须立即行动。各村(社区)、各生产经营单位是安全、消防领域的责任主体,负有排查整治的首要责任,回去以后要尽快根据各自厂区内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工作方案,责任到人,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隐患,积极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三是必须严格督查。镇督查室和安监办要加强督导,严格落实区安委办和上级部门在安全生产、消防领域的各项要求。

会上还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消防知识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