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调研我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人大”两个机关”建设情况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04 17:30:00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胡荃一行来到我区,就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人大“两个机关”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亚民参加调研,区领导宋洁、李新军、宋双兴、虎荣鑫、李献民、孙喜忠、王晓陪同调研。

胡荃一行先后察看了中关村e谷(郑州)众创空间、元捷国际飞行学院、河南三和飞行器、中铝矿业公司100万吨氧化铝、昆仑路生态绿化、河南中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冯沟村核桃油深加工等项目,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项目建设、生态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

胡荃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上街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战略,发挥自身优势,为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局贡献上街力量。区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奋发有为,认真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进“两个机关”建设,助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绩,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上街贡献。

调研中,胡荃一行还来到冯沟村安置区,看望慰问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冯沟扶贫工作队,并分别来到困难老党员王聚林和苗素娥家中,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他都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帮扶工作,努力为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