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路司法所率先组织2018年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学习考试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24 09:35:00

12月21日下午,中心路司法所组织中心路街道办事处全体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2018年度国家宪法知识学习考试活动,这是上街区第一家率先完成考试的国家行政机关。

考试开始前,中心路司法所所长带领全体中心路办事处行政机关国家工作人员全面学习了于今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重点对修订后的《宪法》新增加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全办行政机关国家工作人员闭卷进行了宪法知识考试,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中心路司法所对此次宪法考试高度重视,事先印制了宪法知识读本分发到全体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手中,在办事处院内和法治公园橱窗内张贴宪法知识版面,门前放置展板,让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了解,在辖区内悬挂学习宪法知识相关条幅,在办事处和辖区沿街宣传栏LED屏幕上滚动播放宪法有关知识和宣传口号,为此次宪法考试做了充分准备。

通过开展这次宪法知识考试活动,使中心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对新修订《宪法》知识有了透彻的了解,有效增强了国家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