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到峡窝镇大坡顶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21 17:20:00

支部联建入基层,凝心聚力谋发展。1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汤晓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来到峡窝镇大坡顶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区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峡窝镇机关党总支、大坡顶村党支部共同开展的“支部联建 提档升级 凝心聚力 情暖冬至”主题党日活动。

耿勇军、汤晓义、虎荣鑫首先分别慰问了困难党员许智五、时海涛和困难群众时江海、周华中、许德红,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并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活动中,全体党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充分展示了党员同志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耿勇军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集中交纳了党费;汤晓义为9名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祝福辞,耿勇军还为党员们送上了生日贺卡和《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用典》等书籍。

耿勇军以“不忘初心 担当尽责 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对党忠诚”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信念上的合格党员;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慎思笃行,把住小节,严格自律,警钟长鸣,不忘“严守党纪”的初心,严守纪律规矩,做规矩上纪律上的合格党员;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自觉践行职业道德,自觉培育家庭美德,不忘“严以修身”的初心,提升品德操守,做道德上品行上的合格党员;要用心尽心干事,担当尽责干事,务实高效干事,不忘“奋斗终身”的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做奉献上作为上的合格党员。

耿勇军强调,当前,上街正在紧紧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按照区委“135”发展推进体系,努力建设“和谐美丽、智慧低碳、创新求实、开放包容”现代化城区。广大党员要争做先锋、争做模范,带头关注上街、宣传上街、推介上街、建设上街,主动把个人追求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始终保持奋发进取、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上街的发展添砖加瓦、建功立业。

随后,耿勇军一行还参观了大坡顶村监控室、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大坡顶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和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并与党员群众一起包饺子迎冬至,共话未来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