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接待办组织开展政务讲解员培训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21 14:00:00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介上街,让更多来宾了解上街区优势发展产业,政务讲解工作日趋重要。针对我区政务讲解员人才紧缺现状,区接待办于12月21日上午举办了上街区政务讲解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多年讲解经验的赵方方同志为大家授课。主要从讲解员的意义、讲解的含义、讲解的礼仪、讲解的技巧等方面,紧密联系政务接待工作实际,结合典型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重点突出、实用性强,让全场接待员受益匪浅。

会上,区接待办副主任杨丽强调,各单位讲解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做好政务讲解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区中心工作,积极主动适应新发展、新需要,进一步改变工作思维和方法,不等不靠,功夫下在日常,从细节入手,全面规范和提升政务讲解水平,力争打造出一支能彰显上街地方特色的讲解新名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