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勇到峡窝镇西街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21 12:00:00

12月20日,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勇一行6人到上街区峡窝镇西街村看望驻村工作队,调研指导工作,并代表卫计委机关为村里赠送了10台电脑、2台打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村党支部书记周尚伟代表村“两委”接受了捐赠。上街区卫计委副书记赵阳、副主任马琳亚,峡窝镇武装部长孙卫恒一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陈勇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并和驻村工作队及村党支部书记周尚伟进行了工作交流,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及村里发展建设情况,对下一步驻村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一是要总结好一年来工作,查找不足,发扬成绩,继续努力。二要谋划好新年度工作,早计划、早准备、早实施。三要齐心协力谋发展,找准症结解难题,创新思路建小康。

最后陈勇一行来到西街新区,查看了小区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村民居住生活情况,并嘱托驻村工作队作要进一步深入村民之中,多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尽心尽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办好事、促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