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上街区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20 17:20:00

12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上街区的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领导宋双兴、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乔亦丹、陆一凡参加活动。

会前,驻上街区的市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局、中关村e谷项目、朱寨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三和航空、奥克斯项目,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汇报了上街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区人民法院院长乔亦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陆一凡分别汇报了区法院、区检察院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

市人大代表对上街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上街区部分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市平均增速,城市发展的国际化、精细化、科学化、社会和谐化程度越来越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两院的保驾护航和人大对各项工作的持续监督。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代表们希望上街区在建设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上能够继续立足通航发展前沿,借鉴成功经验,推进通航领域专业化发展,实现航空产业成为经济发展的支撑产业。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基础上,要利用现有产业的人才团队优势,盘活传统产业,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