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20 17:10:00

12月2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主持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各项目单位逐一就项目的进展情况、推进计划、存在问题及打算作了发言。

虎荣鑫强调:一要坚持规划引领。立足现状,把局部规划和整体规划结合起来,既要凸显特色,又要考虑长远发展,做好全盘规划,加快推进相关区域的规划建设。二要强化沟通协调。各有关部门务必重视、支持、服务好项目建设,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想方设法强化综合保障,切实做好征地拆迁、土地供应等基础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各项目单位要根据工程计划,加快前期工作,提前办理各项手续,落实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确保按时开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