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夜查安全生产、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27 17:20:00

12月25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带队督查了我区安全生产、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虎荣鑫、张向奥、张超及安监局、环保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耿勇军一行先后来到长铝星光影音艺术中心电子阅览室、乐尚KTV、奥斯卡影城、普洛斯项目西侧工地等,实地了解安全生产的重点防范工作及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中,耿勇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牢安全生产关,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健全部门、办事处、社区(村)协调联动机制,各尽其责,共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行业监管部门要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场地和消防安全隐患等专项整治,加大安全教育和巡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意识,举一反三,加大投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耿勇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各企业要认真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自觉服从调度;项目工地要严格落实“8个100%”要求。

耿勇军一行还来到交巡警大队执勤卡点,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环境攻坚一线的交警、城管等执法人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