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27 17:00:00

12月26日,记者从上街区召开的脱贫攻坚推进会上了解到,12月24日—30日,上街区将集中组织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集中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开展集中注册爱心人士和电商消费扶贫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同时,在元旦和春节前后,开展调研慰问建档立卡群众活动。

就做好“中国社会扶贫网集中宣传周”系列宣传工作,上街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新伟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积极响应、积极配合、积极行动,动员本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成功注册,有帮扶任务的单位除本部门人员注册外,所有帮扶责任人要协助建档立卡人口注册,确保每户至少一人成功注册。各街道(办)要精心组织好本辖区内社区、社会团体等各界爱心人士参与“中国社会扶贫网集中宣传”系列宣传活动,形成多方联动态势,尽快扭转我区注册人数较少的局面。

会上,就做好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王新伟也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