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民政局迅速贯彻落实郑州市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25 17:00:00

12月22日,收听收看郑州市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紧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区民政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下午,区民政局局长张俊超带队到全区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对养老机构消防器材、食品、住宿、用电等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在肯定相关工作人员所做工作的同时,张局长强调:一是要杜绝松懈思想,加强责任心,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加强夜间的巡查力度;二是加强宣传教育,要不断向入住老人宣传防火等安全知识;三是保证整改到位,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