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路食药监所全力保障“双节”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25 14:00:00

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为保障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业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开展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工业路食药监所细化了工作目标,安排了节日期间应急值班、信息上报、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消除隐患。工业路食药监所加强了肉制品、食用油、酒水等重点品种经营户监督检查力度;针对学校周边、小区周边等人员密集区域的超市、饭店进行重点监督管理,严查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留样、规范加工等方面问题。发现违法违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并跟踪复查,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宣传、增强意识。工业路食药监所对辖区食品经营户和人民群众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加强食品从业者严守食品安全的自觉性,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及主动维权的意识。形成了全社会广泛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态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