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夜查大气污染防治管控落实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24 17:10:00

12月21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带队检查了上街区部分企业和项目工地大气污染防治管控落实情况。区领导张超、王新伟及相关局委和镇(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耿勇军一行随机抽查了郑州玛纳、鑫鑫铝业、昆仑路执勤卡点、商都搅拌站、建业六期工地等处,实地了解环保、城管、住建、公安等行业主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镇(办)负责人本周工作汇报。

耿勇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工地的常态化、精细化管理,严格督促落实“8个百分百”等扬尘治理要求。环保局要加强对“三员”的培训,对“三员”的职责和监督内容要再明确、再规范,要确保工作人员持证上岗,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各镇(办)要对“三员”加强管理,明确奖惩机制。环保局要明确工业、企业整改要求,严格工作标准,加强执法力度。各镇(办)要对散煤进一步排查、整治,城管局、食药监局要加强餐饮行业油烟治理。公安局要牵好头,城管局、新安办协同配合,抓住主要矛盾、关键问题,加大对违规过境货运车辆的管控力度;各卡点要严格车辆通行审批、备案等程序,对无通行证车辆一律不准进入主城区,对违规车辆严格处罚;要充实一线执法工作队伍力量,全力保障日常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解决大型货运车辆监管难的问题。

耿勇军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和镇(办)要切实加强领导,真重视、真落实,严格落实生态环境部、省、市各项环保要求,紧盯目标、倾尽全力、千方百计,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